難得假日待在家 就來發一些之前入手的玩具

這次是鋼彈 ROBOT魂系列的飛翼鋼彈零式WING GUNDAM ZERO(TV版)~

關於飛翼鋼彈零式,有著天使翅膀的EW版我也有入手(應該下篇就會介紹了)

反正我入手的時機都算晚....

因為等我開始發現W系列有新的故事之後飛翼系列也差不多都賣完了(這裡有我最近為什麼開始入坑的原因)

ROBOT魂是BANDAI用來取代MIA(MOBILE SUIT IN ACTION)的換代產品~~

簡而言之就是小朋友的"玩具",但似乎又不怎麼像"玩具"~~

我反而覺得比較像模型與玩具的結合體~~

DSC01200  

DSC01199  

這次我買的是日版,不是代理版~是再版3孔的~~~

雖然不曉得日版跟代理版的差別(都有幾版幾孔)

但以我目前入手的兩隻來比....我覺得日版的品管似乎比較好= = (但我不準,我也只入了兩隻)

這款飛翼鋼彈零式是TV版的,人氣一直不如OVA EW版有天使翅膀版本的同名不同型款....

小時候我也比較喜歡EW版~~但現在長大後我反而比較喜歡TV版~~~

DSC01204  

這盒附了蠻多東西的~

唯一詬病的是沒有附支架~~~~~~~~~~~

但其實我買這東西不是為了想要把玩啦~

就是想要把它擺著 當作展示而已;

這時可能就要有人酸我了..

想要當展示品買ROBOT魂幹嘛?!

沒有特別原因~~因為我懶!!然後我又比較喜歡收藏小比例的鋼彈~~

再加上這款也還沒有出MG~~

要我去買以前出的HG來組...不可能....

所以理所當然的先入手這款啦~~

 

其實我很久沒碰鋼彈了~十幾年吧~~

所以當我打開包裝看到飛翼鋼彈零式的實體後,

我很訝異現在的玩具都做得這麼得好?!

DSC01951  

在塗裝上真的是不錯的~~

但是ROBOT魂在眼睛上的塗裝似乎都有那麼一點點小瑕疵...

不過如果不像這樣把它抬頭近拍是看不太出來啦XD (我是沒有太在意)

我也懶得去把它修修了~~以免愈弄愈糟~~~~

DSC01205  

本身不會擺什麼姿勢~~很渣....

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!!!(跟我以前的1/144的HG比...)

不管是組裝還是上色~~都沒有甚麼可以挑剔的地方~~~

而且沒有用軟膠的材質可動性還這麼高還真的蠻厲害的!

DSC01213  

背面也不差 

總之能在動畫上看到的細節都有出來~

DSC01215  

白白的腿~~好想給他畫墨線喔~~~

但是因為它不便宜~~~~等未來有錢可以入手同款第2隻再畫吧XDD

DSC01961  

連腳底都有~如果說它是已組裝好的1/144版的MG(或RG)~只差在細部貼紙~~我想應該沒甚麼人想反對吧!!

 

來兩張近照:

DSC01210

DSC01214

 

帥帥的~~~ 

DSC01957  

很渣的POSE........

DSC01958  

這在跳舞嗎XDDD

話說它一手可以稱得起來雙管破壞來福槍我還蠻驚喜的!!!

真的是時代的科技在進步啊~~~

 

至於把它變形成飛機我就不試了XD

畢竟我剛講過我買它只是拿來展示不是拿來玩的~~

再玩下去也怕被我玩壞或玩鬆.......(畢竟是小本玩收藏阿T.T..)

 

總之,這隻真的蠻值得收藏的~~

尤其MG一直遲遲不肯出這隻~~~

喜歡的玩家們也只能買ROBOT魂解饞了

真不懂~~大家都只喜歡掉毛的原因是啥?!(打自己以前的嘴巴)

 

 

-阿柔 2013/05/26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cyl5220 的頭像
    evacyl5220

    阿柔的玩具收藏報告書

    evacyl5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